起了一大早,準備去坐火車,(前晚三點才睡覺!)趕上火車,結果跑錯車廂硬生生的還要在走回去,真累人阿。


結果走到一半哇靠,那不是袁老大嗎??嚇到我這老人家了!(因為他說要跟小護士做同班自強號的怎會出現在我這班火車勒?)





車子到了之後在嘉義火車站等著袁老大和李龍蝦還有小護士,還有一位嘉義的浦燒鰻田橋仔蔡DADA!


等大家都到齊了,就準備上阿里山啦!(最可惡的人是蔡DADA明明就跟他說要拿浦燒鰻來給我們加菜死都不拿來,下次我就抓你家生的司目魚逼你吞下去。)


蔡DADA我人夠好吧,雖然你只是配角,我也把你寫出來,感謝你來看我們ㄟ!(只是你胖了,這句話是事實!)


到阿里山有幾種方式:


第一種自己開車。


第二種坐小火車,但是有點給他貴到,一趟要399大洋。


第三種坐私人九人座小巴上去,一個人要400大洋。


第四種坐嘉義客運啦,一個人要214大洋。(我們坐客運,但是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好,因為我又暈車了!)





四個人在客運上不知道幹麻就都只好睡覺啦,只是我終於知道有當兵跟沒當兵的差別了,看著旁邊那兩個X校的,睡的跟豬一樣,在看看我和小護士根本就都睡不著阿!




看看上面這兩人就好,睡成這樣。

因為客運一直都很顛波,害我一直都睡不好。好不容易到的"石棹"(不知道有沒有打錯名字!)下車休息十分鐘,我終於也給他呼吸到一些新空氣了!


奉勸沒有常去爬山的人要記得如果車子再跑你感覺到耳壓不平衡讓你很不舒服記得要一直吞口水,(因為我就是耳壓很重,而且呼吸不太過來更要下車去休息一下這樣才會比較舒服!)


看到在嘉義火車站的便利商店買的零食餅乾哇,整個脹的跟什麼一樣,感覺他隨時會爆炸說!(雖然我不是靠臉吃飯的,但是我還要見人!)





後來終於到了,但是進入園區還要買門票,所以大家各自派代表下車去買票吧,輪到我時,票務人員問我說有沒有軍警人員或是學生,我就說有阿,票務說要證明,所以我又跑上車去踢那兩位睡的超級好的人!


哪知道在拿證明的時候,在這個時間在那個瞬間,客運居然動了,我傻眼了,我大叫我還沒買票啦!


後來司機終於停車,我跑到前面跟他說我還沒買票ㄟ。


司機:免啦,省起來!(操台語)


我:喔,好,謝謝。(是我憨人有憨福嗎?花哈哈,省下來了,聽說門票150大洋說!)


整車的人都開始說早知道就都裝死睡覺就可以省下這筆摳摳了!我就知道老天爺對我最好啦!


再來大家當然就下車去CHICK IN啦,然後進去飯店吃東西看電視休息一下準備晚點去逛逛。



老大你以為捲成這樣,你就會比較不冷嘛??

休息完畢就去附近走走,一整個就是大,還下雨,只好坐小火車上來民宿,(從園區坐上來要50大洋唷!)

晚餐大家就去吃合菜啦,再來回民宿打牌+看電視啦。。



還停看聽勒。。。


貞子出來啦。。。好恐怖!

隔天早上三點起床大家準備上玉山看日出啦,一大早醒過來待再民宿外面一整個就是冷。。。。

要上去玉山必須要做九人小巴上去,大家一定都會問我說,這一趟上去是多少摳摳勒?他們的公定價格是300大洋,因為我們是他們的民宿客戶所以他們算我們250大洋!

一路上經過的地方當地的司機會介紹和講解給你聽,讓你知道這是什麼地方。

等到了觀看日出的地方時,我終於吐了,因為我暈車了。再等太陽升起的時候,那時候溫度超低的!

我的手一直狂抖,我數度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帕金森氏症了說,一直狂抖,整個人一直抖。我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


在下山的路上,因為要去看野生獼猴,司機就用對講機問前面車輛是否有看到阿猴仔,結果沒有。

對講機的那一頭就有人說:端午節,阿猴仔都去划龍舟拼冠軍了啦!不在啦。

再來就去看巨大神木,一整個就是大和高來形容而已,只是走下去很輕鬆,上來差點缺氧而死!(又有兩個笨蛋ㄚ,自己在那邊跑,結果更慘。)

再下去就看到玉山國家公園的大大LOGO啦,只不過那邊有個木頭標誌,本來我第一次閃過去了,第二次要出來時整個就"碰"一聲撞到了,重點還被笑那個木頭被我撞歪一邊。一整個就很機車。



再來就是回家啦,我們是做九人小巴回家!


來張大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