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生日的同事。。在今天。。。提早幫她慶祝了!!



昨天找了一些同事串通好,準備給同辦公室的姐姐來個"沙朴賴",早上臨時請她先生也一起參予!

等到了。。。我的主管他去上課,一切計畫都慢慢的進行當中!(一大早來裝忙的我。真厲害,還裝的真像!)



哈哈。。姐姐妳跑不掉了。。。(一年就只有這麼一天可以整妳。。豈能放過!!)

一切準備就緒之後。。大家偷偷的上樓!!



說好一個一個出現,每十秒就出現一個人。。。等全部的人還有我出現之後!

再來當然就是壓軸囉。。。阿場子都要冷掉了。。。姐姐的先生勒??(吼。。。誰去借的打火機,居然點不起來。。暈倒!)



姐姐的先生端著蛋糕出現。。。。



(姐姐一臉呆滯的神情我居然忘記拍起來,真是的,不然就可以拿出來笑她!)



姐姐還白癡的說:ㄚ我先吹蠟燭(阿許願都還沒有許吹啥蠟燭啊!)她真的嚇到了!



吃完蛋糕之後,哇。。。就是不一樣。。。(姐姐馬上懷疑是我幹的好事,冤枉阿,是大家說要一起慶祝的!)



PS:好加在弄錯蛋糕口味的丹比沒有騙我,不然我會罵人!(因為我預定鮮奶的,他居然給我做成巧克力的,後來我只好接受了,好加在蛋糕不錯吃而且不甜!)



很感謝各位同事的配合!



後記:後來姐姐她說:本來她心裡面還在想說,我今天怎都沒動靜呢??也沒有跟她說生日的事情!

   (結果他不知道其實我早就安排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