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殺去新光小越越...明明只是要幫我弟蔡dada買個生日禮物而已,結果我居然又..敗家了..

真的,我這次買的不多啦...XDDDDD,誰叫我前幾天心情特不好,所以買點東西消消氣咩.

先去周老師開的店晃晃..結果看中一件CK的衣服..一整個不小心就把她買回來..完全沒有手軟!

再過去中山小越越...結果卻...買了雙miss sofi鞋子,然後大遙大擺的靠過去佳麗寶跟櫃姐說我要兩罐防曬乳,(現在買大送小喔!)要買的快點去!

又殺下去樓下幫我弟蔡dada買play boy的皮夾.(好加在他星期日收到之後跟我說他很喜歡這個皮夾,真是有給他好加在!)

在來又殺下去買可頌啦..買了三包之後,我就回家囉.



我就說我買的不多阿...真的啦!!!(數量是不多啦,但是價格就很可觀啦!)
只是星期五晚上回家,我當然要先拿可頌出來賄絡我娘,這樣我才能逃離他的機關槍攻勢..哈哈!!
果然我娘就開始狂吃可頌,完全沒理我,看到我買了一堆東西也沒有拿起他的機關槍掃射我..他只說給我看看你的鞋子..
這下我都樂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