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同事約好要去南科看花燈,一下班就衝衝衝。。

2008台灣燈會。。





才剛開車進去的時候只是覺得哇靠這片地也大到太誇張了,停完車之後就是開始我們的美食之旅啦。

再吃美食的路上我們看到了一位打份成cosplay的小妹妹喔,整個就是卡哇伊啦。(照片再補啦!)

我們東吃吃西吃吃之後就準備去看主燈秀啦,當天主燈是由總統阿扁先生以及副總統小呂小姐兩個開燈的!







而且開燈儀式和煙火施放結束之後,我跟同事在路邊看照片,看的正開心的時候。阿扁先生和小呂小姐被隨扈團團的包圍出現在我眼前,整個超近的。

光那個陣仗一看就知道50-60人的陣仗,而且還有便衣刑警,整個就是誇張。



看完阿扁先生與小呂小姐之後,當然就是開始逛花燈之旅啦。











看上面這2張圖就知道它是誰了吧。(有打MSN都知道!哈哈)







還有奶油獅ㄟ。。我喜歡它!







煙火秀。(我有路一段煙火秀,如果要的人在跟我說!)







好可愛的一間樣品屋。







最後放一張我的做作照片。







如果要看照片請到我的相簿。









後記:如果大家要去南科燈會的人請記得搭大眾運輸工具,不要自行開車,因為他們的車子動線規劃不完整,導致昨天我們塞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原本從善化到麻豆只要10來分鐘,因為塞車拖了一個多小時。)

如果要自行開車前往的人記得要看清楚自己的車位在哪哩四周有什麼建築物,因為他們的停車隔有分很多的區塊,昨天我們也是找了快一個小時才找到車子。

最後附上台灣燈會的網址:http://taiwan.net.tw/2008TaiwanLantern/travel.html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