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跟朋友約好要去新光找她,結果到的時候她在做的秀整個結束了,(因為她趕著走,所以就沒跟她多聊了!)

但是昨天我居然沒有看到精品秀,超可惜的說!(昨天新天地有精品秀,聽說是尹林出來走的ㄟ)可惡,早知道我就要去看!

只是昨天我買了雙nine west的鞋子,但是因為現在沒貨所以到時候會直接寄給我.(好期待喔..)



今天我在過去找朋友(因為我朋友今天也是在新天地做秀,她做童裝秀啦!),(本來要幫她忙的,結果他叫我去看內衣秀)
內衣秀的心得報告:

裡面的所有東西招待啥的都做的很好,但是唯獨不好的是model,因為他們就是素質有差.(就像朋友說的台北跟台南的model的敬業和素質就是有差別.)

大家一定會問我說為啥是素質有差別勒??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穿黑色薄紗內褲,裡面那件肉色丁字褲居然跟她的膚色不搭,所以整個看起來超誇張.

而且走的秀也還OK,還有model的鞋子,有位model不知她在堅持啥,明明那雙鞋子不適合她,因為他們的鞋子都是細跟的,但是這位model,她穿拖鞋式的鞋子走秀,結果搞到自己快跌倒了.(看的我都快暈了.)

在來他們的遮暇,因為他們的腳都有受傷啥的問題應該要遮暇一下會比較好,這樣看起來才不會感覺怪怪的!

還有他們的屁股都下垂了,還有黑黑的感覺怎都沒有去角質勒??





牛仔風系列和運動風系列(他們是同一個場地,只是時間點不同)心得報告:

我只能說老外的走的秀和台灣走的秀那個沉穩度和熟練度以及很多分面就是有差別.

我看台灣走的又就是很平靜,要不然動作啥的各方面就是有差.

老外就真的讓你看到會想動心去買這件衣服的那種感覺.





以上只是我自己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