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來說明一下我學校的大概位置圖:



我打卡的位置在R棟,然後R棟有兩個院,其中一個院就是桃紅色的院上。

我在L棟的3樓上班,所以我要在R棟打完卡之後再走過去L棟上班!





進入正題:



今早我和同事兩個人從機車停車棚(機車停車棚在L棟的後面,所以我必須先經過L棟再過去R棟)要走到打卡的R棟,正當我接近R棟時,忽然之間我的雷達出現了警示聲。

我馬上開始搜尋,目標在我的正前方,(幹,金衰。)我必須找東西掩飾我自己不讓桃紅色看到,這時候忽然想到我可以用手阿,二話不說手馬上伸起來,假裝臉在癢。摳一下。



結果還是被看穿我的計謀了,桃紅色看到我偏離我同事很遠(因為我本來跟同事走在一起,我ㄧ看到桃紅色只好往樓梯的地方前進,本來是要和我同事走殘障坡道上去的。),結果桃紅色馬上衝過來,給我ㄧ個很陽光的笑容,在大大聲的說hi。。

(這是要讓我這老人家活生生嚇死嗎??)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搭訕文。。(今天又不是黑色星期五,那ㄟ安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