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6在這天我發生很大的事情了!就是我被fire了!



今早有傳真一直響,但是就是沒有資料傳進來。(我心裡面的OS:又是哪個淡水白痴不會傳真了!)



結果傳真進來時我看到了,一張人事命令!上面寫著:請看下面!



     XX大學函



受文者:各一、二級單位及表列個人。



主旨:XXX小姐人事命令,自九十五年十一月十五日起生效,希 知照。



說明:XXX小姐因違反本校規定及辦事能力不足、態度不佳,予以免職,以示警惕。







一看到這張人事命令的我,嚇到了,隨口說:免職就免職阿!



同事姐姐說:怎麼了ㄚ,傳真啥東西進來ㄚ??



我:人事命令,我的!



同事姐姐:我看看,怎會這樣ㄚ,我打回去人事室問看看!



我:好。。(我已經快哭了)



同事姐姐:妳不要難過,我先問!(之所以我會相信他有打回去的原因是因為,我有聽到打電話的聲音)



我:好!



同事姐姐電話中的對話:怎會這樣,你先不要發出去,我問看看我主管,看要怎樣!



電話掛掉!



同事姐姐:不要難過啦!



我已經狂哭了。。。跟同事姐姐抱在一起哭。。。



後來去忙完開會的事情之後。。同事姐姐說要下去樓下拿個東西,就下去了!



誰知道。。。上來是一個大大的丹比蛋糕,真讓我傻眼。。。還被嚇到!



後來看到那張"假人令"貼在蛋糕盤上,我才知道一切都是騙人的!



(吼,欺負我啦你們,但也謝謝你們的"沙朴賴士"讓我真的又笑又哭。)



一邊笑一邊哭的我,唱著生日快樂歌。切著蛋糕。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也謝謝同辦公室的姐姐,謝謝你這麼疼我照顧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